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水一點點滲透干渴的喉嚨的時候,安可被關了幾天,沒水沒吃的,只是有人扶起她,給她灌水,她不知道是誰給自己喝的,只是開心,自己原來沒死。   當安可慢慢復蘇過來,才努力睜開眼睛,看見傭人那張熟悉的臉龐,怎么會這樣,不是之前她讓她死的,現在救自己也是她。   傭人準備帶安可上車,路上正遇到羽鄉。   羽鄉飛快下車,跑向安可那里,一把抓起安可的胳膊,摟在懷里,關心的小聲問“我好擔心你,你沒事吧,告訴我,我給你做主,誰欺負你,統統我給你出氣。”   安可純潔而美麗的眼睛看著羽鄉,他為什么這么說,似乎想不起在哪里遇到過他,腦中一片迷茫的空白感。   傭人“羽少爺,您怎么來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羽鄉“你到底做了什么,她怎么這么憔悴,而且她完全不記得我了,   傭人“”她不記得你,我也不知道原因。”   羽鄉看著傭人眼睛“你的眼神告訴我,你在說謊,你知不知道,我這么信任的傭人,竟然被買通,你幫富嘉,就是我的敵人,對付安可,就是對付我。”   傭人雙手緊張的插入口袋。   羽鄉“口袋里什么,拿出來,不要逼我動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傭人“羽少爺說笑話吧,你從來不打女人。”   羽鄉“我要帶走安可,你回去轉告安可的姐姐富嘉,魔高一丈道高一尺。”   傭人搖搖頭“我不帶安可回去,誰給她解藥,她喝了剛才的水,不是普通水。”   安可渾身不舒服,不由自己的顫抖。無力的被羽鄉抱著,感覺人病了以后,真的好可憐,安可真不想被陌生男人,偏偏眼前的傭人已經對她喝的水里加了毒,自己該怎么辦。   羽鄉“什么意思,什么是解藥,你下毒給安可喝了什么。”   傭人“這是富嘉的意思,我想帶安可回去,她就沒事的,你相信我吧。”   羽鄉感到無比的頭痛,他強忍著憤怒“你在威脅我,我告訴你,你走,我讓你消失,我討厭你,不想看見你,你滾,告訴富嘉,安可的生命由我負責,不過她要是死了,你就陪著她死吧。”   傭人只好接受,她上了車,然后消失。   羽鄉又一次橫抱著安可,邁向自己的別墅里。   安可柔弱的問“你叫什么名字,你是怎么認識我的,我叫什么名字,為什么我都記不起來了,你可不可以告訴我。”   羽鄉大吼“閉嘴。”   安可不知道觸怒了他哪里,只是感覺他好兇,他到底是不是好人。   邁進別墅,羽鄉把安可放在床上,然后打電話叫醫生來看她。   一秒秒過去,手機響了,秘書“我知道你在照顧安可,我是晚了一步,你已經救了安可,我在關安可的屋子里,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是不是傭人給安可喝了什么,而且羽少爺,我希望您不要管這些,因為富嘉這個女人是個惡魔,我很擔心羽鄉少爺的安危。”   羽鄉“沒什么事,你說的不可怕,我現在等醫生檢查安可身體,一切都會有驚無險的,安可不會給我什么危險的,你不用擔心我,你回公司吧,謝謝你的關心,我掛了,再見吧。”   秘書嘆了口氣,聽著嘟嘟嘟的聲音,也許安可是紅顏禍水,秘書覺得她該消失就好了,羽少爺就會沒事了。   秘書突然接到一個電話,奇怪的號,本能的接起“請問您是誰啊,怎么知道我的號。”   對方“我們共同敵人是安可,你如果跟我們合作,羽就可以離開安可。”   秘書感覺是富嘉的人給自己打的電話。   秘書擔心自己的安全也似乎卷進這場陰謀里面。   安可拿起床上的枕頭抱在胸前,感覺很不安的看著羽鄉。 +10我喜歡

-1-   兩年前實習時,跟朋友一起合租,小區樓下有一家特別好吃的早餐店,幾十年的老字號了,每次都要排很久的隊。我特別喜歡吃,但總因為起床太晚,很久都不能吃上一次。   我總是跟自己說,明天一定要起床早一點,再早一點,去吃早餐。   可是,明天好像總也過不完,一天又一天,就這樣跟自己說了將近一年,依舊沒有吃上早餐。   后來,實習期過了,我搬走了。我再也沒有吃過那么好吃的早餐,也再也回不去那些每天跟自己說要早起的日子。那時,我才猛然意識到:原來人生最難的,不是不知道明天該怎么辦,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昨天。   昨天的太陽,永遠曬不干今天的衣裳。一定要今日事今日畢,否則一轉眼,今天就變成了昨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   閨蜜大姚在一家自媒體公司做編輯,嚴格來說根本沒有周末或者假期,她又特別努力,哪怕是過年,都一直在公司加班。   也正是在去年過年的時候,外婆得了心肌梗塞,被發現的時候已經超過了12小時,沒來得及做支架,只能靠吃藥維持。沒多久,外婆還是走了。   她一直都很自責,如果她能早些回家陪著外婆,及早發現外婆的病情,這一切可能就不會發生了。   可是,這世上哪有那么多如果呢?那些還沒說完就匆忙掛掉的電話,如今再也不會有人打來了。那些沒完沒了的掛念,再也不會有人跟她嘮叨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太多無能為力的事情,大都因為不懂珍惜當下。直到失去才說懂得,已然無益。   -3-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小時候背的這首《明日歌》,長大后依舊清楚地記得,但諷刺的是,自己卻很少將它們付諸在行動里。   人有時候真是矛盾,明知失去的不會再回來,卻依舊選擇拖延度日,直到真的失去,才后悔莫及。   就像那個再也無法回去的早餐店,無論我以后活成多厲害的樣子,都無法再找回當初那種滿懷期待的心情。   就像已然逝去的親人,再也不知你燒了多少紙錢,不知你的孝心有多感天動地。他們只在意,在此之前,你有多少陪伴和真心。   就像如今步入社會的你,再也無法找回曾經那些被肆意揮霍的青春。無論你光榮還是狼狽,人們承認的,只是你擁有的實力。   曾經在網上看到一段話:很多東西都不會跟著你一輩子,青春不能,美貌不能,戀愛也未必可以白頭到老。但是,那些年你習得的能力,會跟隨你一生,救你于每一次水深火熱之中。   這不是雞湯,這是生活。我對這段話最大的感觸就是,無論昨天的我們經歷了什么,等到第二天的太陽照常升起,那么陽光下的,就應該是一個全新的我。   時間一直在走,我們一直在變,人不能兩次踏入同一條河流,我們也永遠不能原地不動。那么,唯一可以走的更遠更寬的路,就是成為比昨天更好的自己。   讓過去的過去,讓未來轟轟烈烈地駛來。如果可以,請珍惜當下身邊的一切,無論是親人、朋友,還是工作、生活。   心要向著未來,但一定要執著于現在,因為無負今日,才是一生最重要的事。   作者:仲念念 +10我喜歡

北京|張美娜         朋友送我一束百合。   有的含苞待放,青青的花瓣緊緊的抱在一起,似稚嫩的孩童,未來可期;   有的微微初綻,像羞澀的少女,嬌滴可人;   有的則盡情地展開了雙臂,又如熱烈的姑娘,想要擁你入懷。   青的、白的、粉的、半粉半白的花瓣,在碧綠葉子地簇擁下,格外妖嬈多姿。更可貴的還有那微風送來的彌彌的清香,一下子鉆進你的心眼里,讓你的整個身心為之沉醉。       我喜歡百合,不僅僅是因為她的花姿妖嬈,香氣迷人,更因為她有個好聽的名字:百合百合,百年好合!多么美好的一份情感,多么美好的花語!   沒有哪一種花的名字能蘊含這樣美麗的祝福,只有她,用自己祝福著別人。   朋友特別強調,百合的花蕊是棕褐色的,久了,會掉下來,沾到桌布上很難打理。還是趁早,給她揪掉吧。What?我聽了甚是詫異,我能理解朋友的一番好心,但是,我依舊不愿意如此狠心。   百合的花蕊開始的時候是紅棕色的,像條小蟲子,掛在長長的蕊絲上面,高過百合的所有花瓣,傲然地挺立著。有微風拂過,她就會微微顫動,充滿了強烈的生命力。   即使是靜止的時候,紅褐色的花蕊,掛在半透明狀的、下白上青的蕊絲上,再襯著不同顏色的花瓣,也是格外的耀眼。   過了幾天,花蕊慢慢變成棕褐色,更有一種智慧蘊藏其中。我試著閉上眼睛,苦想了一下,把這些耀眼的、充滿生命力的花蕊揪掉以后,百合光禿禿、毫無生機的樣子,一下子讓我倍感恐懼。嚇得我趕緊睜開眼睛,心里默念:留下吧,留下才好,這才是百合該有的樣子。       我愛百合,   愛她的妖嬈多姿,   愛她的香氣襲人,   愛她好聽的名字,   實際上,我更愛她本來的樣子,   就是本來的自己,靜靜地站在那里的樣子,稍稍改變了一點,就不是她自己了。   愛物如此,愛人亦是如此。   我希望我愛的人,本真的展現在我的眼前,我不會為了自己的私心,狠心掐掉她的蕊,哪怕她的蕊掉落了,沾染了桌布,我也愿意為她細心擦拭。   愛,本應如此。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OEM工廠台中梧棲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矽膠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彰化3D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花壇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功能性材料開發加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潭子EVA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7k57 的頭像
    i64h7k57

    劉必卉直播開箱推薦

    i64h7k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