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EE1151CEFE15

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文/十里紅妝   你為什么來北京?   決定來北京的最初,很多人問過我類似的問題。那時我想了很多種答案來面對不同人的提問,也選擇了對某些人以沉默來回應。隨著時間的流逝,我逐漸熟悉在這個城市生活的節奏與步伐之后,偶爾也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問自己:你為什么來北京?   昨天,當夕陽的余暉籠罩著整個城市時,我拖著疲憊的身子在廚房里忙碌,為自己準備晚餐,一個人的晚餐,標準的三菜一湯。合租的室友在旁邊洗衣服。各自忙著手里活兒的同時,我們間或的交談幾句。不痛不癢的聊談,有一搭沒一搭的你來我往。   她問了一句:“你為什么會來北京?”   我把很久以前準備的那套說詞翻出來:“北京機會多。選擇也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回答之后沒有得到回應,我轉身一看,室友早已離開。我微微一笑,專注手下的活兒。腦子里想著今天的紅辣椒炒肉拍成圖片發到朋友圈,應該不會再被認為是番茄炒雞蛋吧!   很多時候,人們提出一個問題,期待你的回應來答疑解惑指點迷津,但更多時候,他們提出一個問題,僅僅只是為了完成一個自我追問自我思慮的過程。比如那位室友。   在這個城市里,每天都有人帶著希望和憧憬興奮而來,也有人滿懷無奈和傷感黯然離去,更多的人依然在這個城市里奮斗與堅守,或是麻木不仁,或是按部就班,亦或是打了雞血一般的激情滿懷。無論在行為選擇的背后掩藏的是什么樣的心理狀態,總歸他們在這個城市的角落里演繹著自己悲歡離合的人生故事。   我相信,只要還在這個城市生活,不管是你,是我,還是她,不時,總會被人突然問一句:“哎,你為什么來北京?”屆時,你會怎么回答?是如同那位合租的室友,在某一個波瀾不驚的傍晚,企圖對一個萍水相逢的人尋求答案,抑或是突然意興闌珊的自我詢問思量。也許,會如同曾經的我一般在午夜夢回之時迷茫前方路途。   不管處于哪一種狀態,我堅定的相信,總有一天總會找到答案。就如同今天的我,獨自一個人在這個城市生活九個月之后,找到了屬于自己的答案:為了不失去對生活的熱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過去的九個月里,也幻想過倘若不曾來到北京,我的生活將如何繼續?也許做著那份外表光鮮而實則無趣的國企工作,幾年后無疑就是嫁為人婦,相夫教子在那個我長大的小城里并了此殘生。最初,也覺得這樣的結局沒什么不好,至少很安全。安全的誘人,誘人的難以抗拒。就像是嚴冬寒雪里周末早上的熱被窩,真想一直在里面舒舒服服的沉淪下去。但是,被窩睡久了,就會覺得太無趣,時而想找本書來閱讀,時而又想聽首歌來欣賞,時而又覺得看部電影也不錯,總之最后,你一定會離開那被窩,最終你當然會回歸被窩的,但也許那是又一個夜晚的來臨。   做不喜歡的工作,嫁不喜歡的人,偏安一居甘做井底之蛙,我的一生難道就這樣下去?那時的境況,寥寥數語足以可以概括一生: “ 十年寒窗,學滿畢業,偶有因緣,得入政企。工作勤懇,然天資平庸,不善長衣舞袖,終泯然于眾人。韶華之年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嫁為人婦,期年又迫于流言蜚語及雙親期盼身為人母,五十年鍋碗瓢盆家長里短紛爭不斷,六十載心系子女百般算計千番教導肝腸寸斷。年四十,喪考妣,再見無期;年五十,淪孤巢,多病纏身;年六十,兒女成家皆離左右;年七十,失侶無伴獨來獨往;后期年,此身亦歿,一生無功亦無過。 ”   生活固然是不完美甚至是平庸的。我也并非想要活得如何光鮮亮麗。當然,它也未必一世安穩甚至風波不斷,但我想至少不能因為畏縮而抱憾終身。   追求安全及確定性是出自一種自身本能的反應。它對我們的吸引力如同地心吸引力一樣無處不在。而我們的精彩恰好也在于地心引力的充斥其間。建成摩天大樓對峙蒼穹,創造飛機與云比肩,發射脫離太陽系去更遠的世界探索的旅行者號空間探測器 …… 我們所有的發展,都是在抗拒,抗拒那些難以抗拒的東西。抗拒安全的誘惑,抗拒舒適的墮落,抗拒自我的本能。如果說追求安全是我們的天性,那么抗拒本能也同樣是我們的天性。它們這對矛盾體無時無刻不在我們的內心里對抗,此消彼長。   我們已然習慣于生活在安全地帶,被老師、父母、師長以及書本的湯勺喂大,習慣了去詢問他們:“請告訴我,那高原、深山及大地的背后是什么?”總是滿足于他人的描繪,活在別人的言論中,而不再享有抗拒本能的權利。長久以往,我們不再新鮮,心中沒有什么東西是原創的、清新的和明澈的。漸漸的,失去了對生活的熱情。   遵循自己的想法,抗拒本能的安全,在尷尬的年齡放棄一切來到北京從頭開始,給自己一個機會,給生活一個機會,是目前為止我做過的最勇敢的事情。   “如果最后我終將迫于生活的各種原因嫁于不愛的男子,那么可否讓我在可以選擇的時候一直安靜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最初的勇氣只是來源于這樣的一種想法。覺得不做掙扎的人生太過于可怕,然由于對另一種人生的無法預見,讓我膽怯,不敢選擇。而當這條路終于被我走出來的時候,才發現很多事情根本沒有想象中的那么艱難。   蔡康永有段話可以很好的詮釋:“ 15 歲覺得游泳難,放棄游泳,到 18 歲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約你去游泳,你只好說“我不會”。 18 歲覺得英文難,放棄英文, 28 歲出現了一個很棒但要會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說“我不會。”人生的前期,如果越嫌麻煩,越懶得學,后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動心的人和事,錯過風景。”   不給自己設限,試一試又何妨呢?高山,若總不去攀登,那就永遠只能是高山,終生仰望,若征服過,便成為你腳下的一方塵土。很多時候,生活就是這樣,你給它機會,它才會給你風景。   諸多的朋友之中,有一位 A 姑娘,雖說不上特別的漂亮,但五官非常和諧,丟在人群堆里也是搶眼的很。家里經濟條件也十分優渥,稱為富二代也不嫌過分。周圍的很多人認為這樣的她,只要一直負責扮演公主的角色就足夠,可是,很多時候卻覺得她過的比任何人都更加的努力。憑借自己的能力考上國內一流的高校,在校期間參加了不少項目,都是些讓人覺得又苦又累也不討好的項目,她不僅做的很認真,還保持所有科目成績無人能敵的高度。   我曾問過她:“何必這么辛苦,你所擁有的,已經足以讓其他人奮斗一生也未必能趕超。”當時她回答我:“只是為了證明自己。即使不是某某的女兒,難道我就沒有可以立足這個社會生活的能力了嗎?   她經常只身一人出國旅游,有次回來后告訴我,她決定要考取英國一所全球著名的學府進修博士課程。我知道那份工作,她曾經非常看中,為了獲得領導和同事的認可,她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和艱辛。問她是否考慮清楚,她說:“世界太大了,我需要給自己機會,不斷的去攀越,去發現,去嘗試。我愿意死在前行的路上,而不是死守著一成不變的現在。”當她拿著高到變態的 GRE 和托福成績,附上錄取通知書放在我前面的時候,我的人生軌跡也因為她而悄然的發生了轉變。我們是同一天離開故鄉的城市,她出國,而我來北京。   時常,我們會遇到一種生活狀態:對生活失去熱情,對什么都得過且過,沒有追求,覺得空虛無聊且膚淺。這一切可能只是由于我們習慣于安逸的生活,沉溺于周末早上的熱被窩,被我們本能力的地心引力所束縛。我們要做的就是去嘗試一些新的選擇,去走一條看不見結局的路,去不斷的學著給生活機會。   如果不曾在早晨毅然爬出溫暖的被窩出去散步,你就沒法體驗到清晨第一縷陽光投射到人間的美麗。如果不曾在閑暇時出去旅行,你就不會欣賞到小河里流淌的溪水,樹林間習習的薰風。   人生苦短,請去探索!一朵可愛的云彩、襯著藍天的高山、春日里的一片綠葉、壯麗婉轉的山谷、絢燦奪目的夕陽、或是一張動人的臉龐,一個溫馨的片斷。宮崎駿在他的電影里說:“我始終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有另一個自己,在做著我不敢做的事,在過著我想過的生活。” 其實,我們每個人就是另一個自己,只要我們愿意,就沒有我們不敢做的事,就能過我們想過的生活。   請給生活機會,這樣它才能贈予你風景! +10我喜歡

我剛畢業的時候,哦,我進入一家外企,當時我的老板是一個新加坡的女老板。在我們眼里,她是一個女強人,精明干練,能力超強,工作非常的拼命,對自己非常的狠。她非常的消瘦,不管晚上幾點發給她任何的信息資料,她都可以隨時回復我們。有的時候開發布會,凌晨需要她修改文件的時候都可以早上5點鐘到她家敲門。   那個時候她離我家很近,我們都住在新光天地附近,只是她住在很豪華的外國人公寓,而我住在普通的民宅筒子樓里。周末的時候,她經常把我叫到她家去一起吃飯。有一次她帶我去新光天地吃飯,那個時候新光天地在我看來是一個非常昂貴的地方,一頓飯就要吃掉幾百塊錢,滿目都是奢侈品的品牌。那個時候我工資只有3000塊,每次吃飯都心驚膽戰的,覺得欠她好多。每次逛街,看她一擲千金的樣子,我都會想我什么時候也能夠這樣花錢?想吃什么吃什么,想買什么買什么?   過了幾年,我也能夠在新光天地想吃就吃,想買就買的時候,回想起來那些場景突然明白:工作是一個特別特別公平的東西,有什么樣的付出,就有相應的回報。別說什么職場不公平,這世上沒有絕對的公平,但付出就有收獲的道理,無論到哪里都是行得通。   有人問我:“我找了個工作,起薪才2500,不包吃住,你說這么低的薪水我該去嗎?這點錢我該去拼命為資本家干嗎?”   當年我實習的時候,以為轉正后薪水有6000,結果只有3000塊,每年只加薪1000塊,到第三年薪水才6000。我記得有一個獵頭跟我說:“從你們公司出來再跳槽的人,都不用面試,因為你們培養的標準就是行業最高標準,我們獵頭界都是很放心的。”為了這句話,擦擦眼淚,收起沮喪的心情,踏踏實實干起來。現在回頭去看,工作前三年,是一個人職場最單純的時候,因為年輕,很多人不把你當做競爭對手,對你毫無保留的關照與教導。這個時間回報你的可能并不是工資的多少,也不是財富的積累,而是一種扎實的職業基礎與職業修養的積累。這些積累能夠讓你在日后所有的工作的路上走得越來越穩健,跑得越來越快,能得到了等多大的經濟回報也越來越高。   雖然前三年工資低的可憐,但也確實我職場最拼的三年。幾乎天天都要加班,誰找我吃飯都找不到。有時候是事情多忙不完,有時候是自己給自己加碼。公司在線網絡培訓一門門課程去上,每一次分享都不落下,工作上的每個細節都要弄清楚。我記得一個比我大一點的同事跟我說:“真羨慕你現在能這么仔細的工作,跟各方面的合作伙伴關系這么好。我以前也這樣,但職位高了以后慢慢就做別的事情了,其實還挺想念以前的。”可以說,那三年省吃儉用還要賺點稿費才能讓自己的生活有結余,但卻給我的職業生涯打下了最堅實的基礎,之后無論做什么都非常輕松,游刃有余。三年之后,每次遇到的offer真的如獵頭當年說的一樣,一次比一次有超大的驚喜。(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現在我30歲了,我周圍有很多同齡人都在這個年齡段呈現出不同的不同的人生狀態。有的人依然為自己的生計疲于奔命,特別是有了孩子之后。但有的人卻平步青云一般在自己的崗位上做的越來越好,甚至在整個行業里都小有名氣。還有一些人辭職創業,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績。其實仔細觀察這些人,那些在30歲左右擁有精致而優雅的生活的人,他們在工作上都非常拼命,每天都像打了雞血的神經病一樣。他們熱情,好奇心強,眼疾手快,勤學好問。而那些平時懶懶散散得過且過的人,他們的職場生涯會隨著年齡的增大,而變得越來越坎坷,甚至越來越不知所措。   很多人問:“這么拼的努力工作,難道不累嗎?需要這么不放松自己嗎?”說實話,一!點!都!不!累!每天努力一點點,日子越過越輕松!年輕有體力的時候天天放松自己,等上有老下有小的時候,會累的找不著北!   這是大實話,共勉! +10我喜歡

艦長的抉擇(小小說)   文 |  鞠風亮       蒼茫宇宙,浩瀚星河。 玄河系太初空間,白狼帝國旗艦“天狼”號航天母艦率領艦隊巡航在公共天域。 這個區域靠近另一個大國火狐國不到1億公里,這是一個危險的距離,艦載超光速戰機只需3分鐘就可突入對方領土。 火狐國軍隊高度戒備。 白狼帝國以強大的軍備實力凌駕于玄河系諸國之上,近年來頻頻挑起事端,發動戰爭,整個星球硝煙四起,血流成河。火狐國不畏白狼國的獠牙利齒,團結一些小國奮起抗暴,數次沖突中不但沒有落敗,而且越戰越強,白狼國恨之入骨,卻不敢痛下殺手,怕的是魚死網破兩敗俱傷。  “天狼”號中央控制室,艦長兼編隊總監康尼斯準將面色凝重。他面前的透明顯示屏上,是醫務官呈報的最新統計數字:艦隊已經有220名官兵感染了致命的TR50傳染病毒!更可怕的是,這種病毒傳染速度極快,昨天只有25例,到今天已經超過8倍!病人已經盡可能已經隔離治療,但是戰艦空間狹小,如不盡快靠近基地實施全員隔離,后果不堪設想。 昨天,他和戰區司令進行了量子通話,司令堅決拒絕了返航請求,命令他繼續武裝巡航,密切監控火狐國的軍事動向。至于疫情,司令說整個軍隊里頭沒有誰比他更了解TR50了,只要多喝飲料,多搞幾次黑啤酒PARTY,睡醒一覺就沒事了。 他氣得兩眼冒火,直接摔了電話。 這艘航天母艦是全宇宙最先進、戰力最強的武器平臺,每一位艦員都是千挑萬選、出類拔萃的青年才俊,他們縱橫宇宙所向無敵,沒有死在敵人的導彈下,卻要眼睜睜地橫尸在你們這幫官僚手中! 今天的狀況顯然更為嚴峻。如果不采取果斷措施,整個艦隊將被葬送!     兩個月前,TR50病毒橫空出世,席卷全宇宙,12500顆星球被攻陷,超過5億人口死于非命。由于沒有疫苗和特效藥,各星球、各國家只有切斷聯系,自求多福。白狼國被國內資本實力脅裹,根本無力招架,國內疫情肆虐,哀鴻遍野。在此危局下,國內統治階級向其他國家甩鍋,拿著生化武器的帽子朝著火狐國就是一頓亂扣,并且派出艦隊四處挑釁,大肆制造恐怖局面。 作為一名資深軍人,康尼斯深知必須無條件效忠國家,同時他也愛自己的士兵、自己的戰友。此刻,決不能眼看著自己的士兵白白死去。 他決定給國防部長寫信。 “部長大人,我是‘天狼’號艦長康尼斯。我本來應該給您報告好消息,遺憾的是,我必須實話實說,眼下我們艦隊的情況非常危險。” 空氣屏幕上閃爍著一行綠色的字母。 他又躊躇了。這是標準的越級行為,是條例所不允許的。而且部長是總督的嫡系,代表軍隊無條件維護帝國貴族的利益。他看到這封信,一定會暴跳如雷。 如果是那樣,他這個418歲、連將軍都沒熬上的軍人就要解甲歸田甚至走上軍事法庭。 “報告艦長,兩名士兵確認死亡。”醫務官和大夫的全息影像投過來,隨后是兩具尸體的照片以及他們生前生龍活虎的視頻片段。 艦長摘下軍帽,默哀。 艦上所有的士兵一齊敬禮。 康尼斯看見他們的淚水中,蘊含著不可遏止的憤怒。 “……如果帝國繼續拒絕我們返回基地,那么這8000名優秀的軍人將死無喪身之地。尊敬的部長大人,我們并不在戰時,并沒有和宇宙最兇殘的部落戰斗,孩子們沒有必要這樣死去。相反,我們現在面臨最危險的敵人是瘟疫,是病毒……” 康尼斯戴好軍帽,點點頭:“發走。” 全息信件頃刻間出現在國防部長十分考究的眼鏡片上。 甲板上,他眺望著遼闊無垠的星空,萬千思緒。忽熱想起一個遙遠的已經消失的小星球,有一個原始的哲學家說過一句話: 這個世界上,有兩樣東西能震撼人們的心靈:一樣是我們頭頂上燦爛的星空,另一樣是我們心中崇高的道德標準。 康尼斯感覺被KJ馬蜂蟄了一下。 道德?標準?多么陌生的單詞,被整個白狼國遺棄已經好多年。 眼前出現部長的全息影像,他的禿頭在暗淡的光影里特別刺眼。 部長代表總督慰問艦隊病員,要求他繼續巡航,暫時不能返回基地。因為這些基地也面臨著極為嚴峻疫情,艦隊士兵進駐會使基地導致崩潰。另外,據高精度衛星探測,火狐國軍事衛星“太空之眼”對“天狼”號進行數次精準掃描,一定要做好戰斗準備,隨時消滅侵略者。     國防部長消失了。 康尼斯的眼前一片漆黑。 他渾身冰冷,像是在多年前被困在S325冰球零下370度的冰海里那樣絕望。 這就是為之拋頭顱灑熱血舍命保衛的帝國嗎? 他不敢相信,帝國就這樣拋棄了這些忠誠的士兵,不但拋棄,還命令他們做炮灰。 心臟猛烈地跳動,已經超過2000下了。驀地,他忍不住吐了一口藍色的血。 這時,大副急匆匆走來,“報告艦長,我們剛才收到火狐國衛星傳來的圖像。”空氣屏幕中出現一幅坐標定位圖,一艘巨大的醫療飛船正向艦隊靠近。 “艦長,這是星際聯盟衛生組織的醫院船‘阿斯克勒’號,擁有2000個床位和聯盟優質的醫療資源,已向我們發出聯系信號,愿意提供人道主義幫助。” 康尼斯一怔,“它應該是火狐國捐給聯盟的吧?” “是的,船上的醫護人員以火狐國派出的最多。” “哼,火狐國!”康尼斯恨恨地哼了一聲,“他們為何替我們召喚醫院船?別忘了,別忘了,他們是我們的敵人。” 大副嘆了口氣,“不光火狐國。艦長,整個星球乃至整個宇宙的生物,都是我們的敵人。” 康尼斯盯著畫面,沒說話。畫面切換,居然是艦隊士兵感染的動態統計數據,到現在已經感染296人,死亡6人,圖上一片觸目驚心的慘藍——這是血的顏色,也是死亡的顏色! 一刻也不能再等了,他的指尖點向醫療船的圖標。 正在此時,戰區司令發來特急密電,直接投射在他的眼前:立即向火狐國天防部隊發起第一輪攻擊! 康尼斯果斷地下達命令。 +10我喜歡


五股石墨烯鞋墊OEM工廠五股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桃園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前鎮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新竹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乳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台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新竹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高跟鞋底製造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台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廠新北三重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乳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7k57 的頭像
    i64h7k57

    劉必卉直播開箱推薦

    i64h7k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