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 若塵   前幾天看老梁的脫口秀,老梁在秀自己的能背的詩詞,他能背好多。 一個人的記憶力,怎么可能這么厲害。 唐詩宋詞我是經常看的,但能夠記下來的確是不多。 記憶這種東西非常神奇,會與時間同比例增多或者減少。 以前的很多事情都漸漸的忘記了,上小學年級的同學基本上都已忘記,只記得一個叫張紅芳,一個叫王小寧。 張紅芳有一頭長發,王小寧的父母應該家里很有錢,經常打扮得很漂亮。但是也只能記住這么多了,相貌已經全然忘記。 不止這一些,過去旅行中的種種,我說我去過很多地方,但很多地方都己忘記。 遺忘到底是好是壞,愛情之中,我們都希望永遠愿記住對方;學習知識,我們希望記住不忘;人生的經歷,我們希望深刻在腦海。 但是記憶會隨著時間,成正比例增多或者減少,但是最終會湮滅在時間的長河里。 我們把美好的記憶現在紙張之上,發在QQ的說說里,記在博客微博間,曬在朋友圈,我們希望能夠抓住記住,記住美好,但回頭翻閱,會發現一切不過是過眼云煙,終抵不過時間。 佛說,活在當下,放空自己。 人有四相:我相,人相,壽者相,眾生相,菩薩若住四相,即非菩薩,而人若不住四相,即是菩薩。 一個人若抓住了太多的東西,便抓不住新的東西。 一個杯子若已經盛滿了水,就沒辦法再裝下新的酒。 一間房子,如果舍不得丟棄老的家具,新的家具就放不進去。 一個生命如果沒有死亡,也就沒有新生?   太多的時候,遺忘其實比記住更重要,重要的是我們該如何選擇記憶。 +10我喜歡

文/王起   外號叫“新聞辦主任”的老田,拿著一份文件去找辦公室丁副局長簽字,他走到門前舉起手剛要敲門,聽見里邊有個女人的說笑聲。他仔細聽了聽,原來是本單位漂亮的女秘書袁圓的聲音。聽不清說話的內容,但聽得出袁圓“嘰嘰嘎嘎”的在說笑。他用手攏住耳朵貼在門上拼命的聽,還是沒聽清說的什么,反正聽起來袁圓十分的開心。于是,在老田的腦子里就有了各種聯想和猜測。他真想再仔細聽聽,挖掘出點兒實質性的東西來,給這條“艷文”增加點兒傳奇色彩,他一回頭,見老趙正朝這邊走,只好戀戀不舍地迎上去,用雙手攏住嘴,貼近老趙的耳朵:“告訴你一個秘密,丁副局長和袁秘書在辦公室里那個那個呢……不許外傳啊,我只告訴你一個人。”說完,他擠擠眼兒,給老趙留下一個壞笑走了。路過老錢的辦公室時,他“刺溜”拐進去了。 “老錢,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剛才丁副局長和袁秘書在辦公室里那個那個呢……嘿嘿……不許外傳啊,我只告訴你一個人。” 接下來老田的“工作”就是滿單位里傳播他的頭號新聞,挨個咬了孫李周吳鄭的耳朵,最后都要囑咐同樣的一句話:“不許外傳啊,我只告訴你一個人。”當他咬了王科長的耳朵時,王科長問:“啥時候的事?你聽誰說的?”王科長問老田。 “就在十幾分鐘之前,我隔著門縫看到的。” “你隔著門縫看到的?” “啊。你沒見他倆那個親熱勁呢,我都說不出口。” “你沒看到里邊還有別人?” “沒有,就丁副局長和袁秘書。”老田說的鋼棒硬正,“如果看錯了我把眼珠子摳出來當泡兒踩!” “當時我也在里邊,我咋沒看見他倆有什么不雅的舉動呢?” “啊?你也在里邊?!” “是啊,我剛從丁主任的辦公室里出來呀。” “這……這……你也在里邊?”老田紅著臉,抓耳撓腮的說,“嘿嘿……我是猜的。嘿嘿……” +10我喜歡

作者:吳維倫   “雖然人類太偉大,偉大得可以戰勝一切,但是人生太短暫,短暫得宛如光年一瞬。”這個理我們都應懂得,更該明白。   人生在世,往往得與失常伴,常常苦與樂相隨,沉與浮、勝與敗,好與壞,無論如何,誰都逃不過生死定數,這一切都再正常不過,得學會取舍,應拿得起,更放得下,還要看得開。   生活在當下的我們,面對激烈競爭,許多人總是看得重、拿得起、放不下、忘不掉、難釋懷,在不知不覺中拾起許多不該拾東西,負重背在自己的身上,吃不好、睡不安,自尋煩、自討苦,做了生活的俘虜,甘當命運的奴隸,過得很苦很累很煩很亂。   走在茫茫人海,奔波在紛擾塵世,人人都需要回視來路,需要檢視自己,需要反思過往,學會放下,輕裝上陣,不該過多被物所累,不該過多被名所絆,需要輕松愉悅前行,需要陽光向上生活。   人生要想做的事情很多很雜,要想去的地方很多很遠,其實人生哪里能事事如意,更不可能面面俱到,不能只想得不能失,不能只想勝不能敗,最好別太看重外物,別成為名利與物欲的奴隸,應學會擺脫各種復雜的困惑,勇于跳出生活中的怪圈,這是大智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不會風平浪靜,酸甜苦辣都難免面對,應受寵不驚、遇刺不激、面戰不怯、打擊不怒、侮辱不羞、遭貶不沉,遇事沉著冷靜,凡事三思而行。   無論何時何地何境,都應失意不失態,更該得意不忘形,學會是非恩怨隨風付諸一笑,面對成敗得失不用計較太多,凡是都該看著是人生經歷,努力應對了就好,認真去做了就行,至于結果?別看得太重,別強求太多,這樣,生活自然充實,人生自會舒暢。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7k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