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這是真的。 剛畢業那年我正在為工作而東奔西走,為了省錢不得不來回坐公交月票車。星期四我急著去參加臨江門招聘會。當在車上坐定位置后,這時車下來了一個看上去同我一樣匆忙的美女,上車后徑直就在我旁邊空位坐下。而我心里卻暗自慶幸,一雙眼睛偷偷的在打望,真是好美的女孩,心里只恨不能有什么籍口與她相識。時間流走之間車就要到終點站了,我的手變的冰涼——她就要與我檫肩而過。 隨著售票員報站聲音終點已到,我徹底失望,畢竟自己還沒有那么大膽到直接找人家說話,感覺心里空空的。車剛停穩,那個美女就如上車時一樣急匆匆就往車下走,我卻只能遠看著她的背影漸漸遠去……悻悻的站了起來,突然發現哪個女孩位置上有一部精致電話,不用說這肯定是她的。而我內心欣喜若狂,果然在下午時候我接到了她的電話,問我是否可以把電話還給她,于是我們約好了地點見面。 晚上當我把電話當面送還到她手中時,才知道那是一部才買不久的小靈通:它并不貴,接聽免費,話費也特便宜,這是我第一次認識到了小靈通許多好處。它一如手機動人,而它的優點卻比手機更讓你喜歡。當然也是通過這精致小靈通我最終認識了她------ 以前早就知道手機費用高,所以對于我這樣剛畢業的“無產階級”根本就不敢考慮。也因此給我找工作帶去了許多麻煩。在靜的感召下,我毫不猶豫的也買了一部小靈通,從此與它結下了不解之緣。在以后應聘時我也終于不再擔心與羞澀,有了自己的“手機號碼”,為我找工作提供了許多方便,同時小靈通也為我與靜在以后的溝通架起了戀愛熱線。 轉眼間幾年過去了,我也早就換了幾部手機,但在身邊卻始終擁有一部小靈通,因為是它陪伴著我度過最艱難的日子,是它成就了一段天賜因緣。 時至今日,小靈通也象我一樣迅速成長:不僅通話質量好,價格更優惠,還可以相互發送短消息,現在還可以機卡分離,讓我們使用起來更加省心,方便!而我不管在家,還是在與客戶交往時,我都一直使用小靈通聯系,因為是它讓我感覺到了一種溫暖,是它讓我體會到什么是實惠,是它讓我找到了一段難以忘懷永不褪色的靈通愛情。 我愛小靈通,當然更愛她。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居住在高層住宅小區,樓下卻有一方平整翠綠的水田,給了我身居城市卻能感受自然的得天獨厚的優越條件,現代都市的繁華景致和生機盎然的水田里散發出的恬淡氣息和諧融洽,每每讓我神清目爽,陶醉怡然。 今年初夏,整日于辦公室和住宅間兩點一線的我,一日不經意間,在家中臨窗小眺,忽而發現近鄰的農科所院內,出現了一方長方形的碩大水田,那剛剛插下的秧苗兒還沒蘇醒,一棵棵嬌小苗條,黃黃綠綠,株行稀疏而齊整,最搶眼的還是田邊路旁高高低低、形態優美的許多松柏,倒映水田間,似在鋼筋混凝土的間隙里鑲上了一面偌大的明鏡。走近水田邊,俯瞰“鏡”中倒影,兩棟粉紅色的高樓和前面的低樓排列錯落有致,背景是藍天白云,一樹樹火紅的石榴花、橘紅的鳳凰花、玫瑰紅的紫薇花點綴在樓宇之間,小蝌蚪自由自在水里躥動起小浪花,五彩斑斕的小蜻蜓在低空輕盈快樂地掠過……好一幅濃墨重彩水乳交融的城鄉風景畫! 盛夏,火辣辣的太陽炙烤著大地,地是熱的,風是熱的,空氣也是熱的,正是在這樣一個熱烈的季節里,一切生物都在蓬蓬勃勃地生長著。水田里的小秧苗也由黃巴巴的“丑小鴨”出落成翠生生的“美少女”,她們身著長長的墨綠色連衣裙,正在微風中“嘩啦啦”地上演一場大型團體舞。工余,徜徉田埂小憩,清粼粼的水波,綠茵茵的秧苗會慷慨地送你一股清涼,一縷清香,讓你在大自然綠色的洗禮中接受呵護,消除疲憊,拋卻煩惱,調整身心。而在水田邊樹蔭下跑步、打拳、舞扇的健身族們更有一番美妙的心境和樂趣。 夜幕降臨,倒影在水田中的千百扇窗格格次第亮起,把銀色的光輝悠悠地瀉進水田。于是,城市便睜開了無數只神奇的眼睛,遙遙地,與綴掛在藍寶石般的天幕上的星星、月牙輝映成趣,田邊的樹木和花兒則把自己的剪影定格在水田,給這片柔柔的亮色營造出些許異樣的色調和神秘的氛圍。此時,那些蝌蚪們已長成青蛙,鼓起白肚,充滿激情地展亮歌喉:有悠揚的“呱呱”獨唱,有深沉的男低音“咕咕”,入夜,蛙聲落滿枕邊,親切而熟悉的蛙鳴讓我返回童年,眼前似又浮現出身披蓑衣、頭戴斗笠的父母鄉鄰們在煙雨蒙蒙的綠色土地上蒔秧勞作的身影,而我們,赤足走在秧田邊的水渠里,那份適意,那份歡樂,自不必說。“三兒”“狗狗”“荷香” ……各自的乳名在蛙雨中,和著葦笛,蹦蹦跳跳,溫馨香甜。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高雄仁武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苗栗氣墊鞋墊經銷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淡水腳窩鞋墊工廠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三峽鞋墊經銷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泰山牛皮鞋墊工廠 花壇鞋材鞋墊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真皮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高雄仁武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鹿港鞋墊工廠 台中潭子EVA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秀水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矽膠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PU鞋底設計開模ODM工廠蘆洲鞋墊直營製造經銷 高雄牛皮鞋墊貼牌 彰化花壇運動器材設計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7k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