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奇怪的女房東           有這么個女房東,她的房租極為便宜。但幾乎沒有人租住了一個月后,第二個月還能接著租住下去。       女房東特別挑剔,每次有人要租房,她必定親自來到信息中介中心,像伯樂相馬一樣面見租房者。她還有令人費解的三租三不租條例:只租給男士住不租給女士住;只租給單人住,不租給多人住;只租給中青年人住,不租給壯老年人住。       于是,她的一套閑置房就在信息中介中心長年廣告招租中……       那年,我在江城工業園區找了一份工作做,苦于公司沒有住房,便來到城里一家信息中介中心問詢出租房。       信息中介中心老板說,江城城里的房租昂貴,你一個打工者很難租得起。不過有戶人家——哦,是個女房東,她的房租卻挺便宜,整套房才要幾百元,只是……只是到了下個月,說不定她就趕你走。沒有人知道為什么。       我急著需要房住,心想能租一個月就一個月吧,到下個月再作打算。       女房東面見我來了。她一身富態,長相端莊,皮膚白凈,慈眉善目,大約三十幾歲。從她的形象看,很難想象出她是個奇怪的女人。       女房東把我上下打量了一番,似乎合她的眼緣,就問我是不是一個人住。我答,是的。她就讓我跟她走。        哇,她的房子好華麗,跟婚房一樣。我心里欣喜若狂。轉而又疑惑了:太離譜了!這么豪華的三室一廳,怎么每月只收幾百元的房租呢?莫非女房東心里有疙瘩?        但接下來女房東的一連串的表現,打消了我疑慮。        她隔三差五打電話過來對我噓寒問暖。她有事沒事從她家里過來到我這里坐坐、同我拉拉家常。        有一次她離開出租房時,笑著問我對這樣的住房滿不滿意。我說,太滿意了。她又說,如果你愿意,可以一直住下去。        我受寵若驚。我心里樂開了花。我慶幸自己遇上貴人了,心理距離一下子跟她拉得很近很近。                   別人說她奇怪,現在我倒不覺得她有一絲的奇怪。只是她的房租費這么便宜,我始終不解,怕犯忌,又不敢問。       其實,我到城里租房,是另有目的的,因為我剛剛談了一位女朋友,我們想住在一起,然后我在公司干,她則到超市找一份工作,這樣就兩全其美。既然租到房了,女房東對我又這么貼心,我就想按原計劃行動,把女朋友叫過來在這里安個“家”。當我向女房東吐露出想法時,她臉上驟然變色。一個月滿時,女房東來到出租房,臉無表情地對我說,我的房子不出租了,你搬走吧。我這才真正體會到她的奇怪來了。        我又重新尋找出租房。在江城到處旋轉時,碰到了也在四處找出租房的多年未聯系的朋友阿三。阿三聽完我的講述,表現出對女房東極大的興趣,他想去租,并想揭開她奇怪的面紗。        阿三年齡跟我差不多,廿八九歲,長相身高胖瘦跟我也差不多,只是腦瓜子比我靈動,口齒比我伶俐。他曾談過多次戀愛,如今還沒談成一個女朋友。        再次見到阿三時,是一年后。那天風和日麗,只見阿三手里抱著一個娃娃,與女房東并排逛在街上。我好奇地問阿三,這是誰的孩子?女房東羞羞答答又一臉幸福地回答:是我倆的。         我把阿三拉到一邊,尋問他跟女房東發生的故事。阿三笑瞇瞇毫無保留地對我講述了事情的始末。原來女房東是一位富翁的遺孀,之所以不惜廉價出租房屋,是借以物色一個心儀的再婚對象。        我更加不解了,女房東長得這么好,又是富翁的遺孀,有優裕的經濟和物質條件,何必要曲線尋找對象呢?托人介紹一個不就得了嗎?        阿三說,女房東也來自農村,有樸素的思想情懷,她經歷的很多,怕介紹人隱瞞實情,又怕相親對象只沖著她的財富,況且他的性情短期又摸不透,故而不如自己實打實地物色。       當我把女房東的故事說開,有人對我說,老四,你真笨,如果腦子開竅些,女房東就是你的人了,傍上富婆,你還用得著苦苦奮斗嗎?說我腦子笨沒錯,可是我已有女朋友的人了,即使像阿三一樣領會了女房東的意圖,也絕不可能背叛神圣的愛情。   +10我喜歡

高林哥倆回到老家已半個月。建凈水器廠子的事順風順水,但孩子轉學卻遲遲沒有落實。開學都好幾天了,別人家的孩子都歡蹦亂跳的上學了,他們家兩個孩子天天收拾書包,問哪天能上學,問的兩個大人心里毛毛的。   回老家前,村主任王不好是答應幫忙的,但是他們考慮到人家在幫著父親看病,幫著落實廠房用地,幫著聯系廠子的業務,操了那么多的心,實在不好意思再勞駕他。再說他們有一個遠房表哥在教育局當副局長,過春節時找過他,也送了紅包的,他答應的妥妥的,咋就這關鍵時刻就玩躲貓貓呢!一天到晚的電話打不通,去他家找也是鐵將軍把門,唉!這表哥也真夠嗆的,你辦不了早給說一聲啊,讓人措手不及!也怪自己這段時間光顧得給父親看病了,沒有盯上這事。   這么多年不在家,身邊朋友少之又少,更別說關系鐵的人緣啦。這年頭辦個事沒有個熟人真的寸步難行!就是孩子上學這等事,各方面條件具備的還要搖號抽簽,上重點學校還要找校長局長關照,何況條件有瑕疵呢!   高林的兒子在北京讀到五年級,高森的女兒是三年級。在北京入學的時候,就作了天大的難,才找到城鄉結合部的一個小學,距離住處十幾里遠。托關系花錢不說,還要支付每年三萬塊錢借讀費。   剛入學那陣子,自小由爺爺奶奶教會說話的兩個孩子,說著濃重的方言,和那些土生土長的北京娃格格不入,老師也感到頭疼。為此,兩個孩子落下“土老包”的外號,給孩子的心理造成了很重陰影。   有一次高林的孩子被同位欺負,孩子還了幾句土語反駁,結果被說成罵人,打得孩子臉上掛了花。老師不但沒有批評打人的學生,反而讓高林給那位北京孩子的家長去賠禮道歉。   由于倆孩子學習刻苦認真,學習成績都很突出,學校的老師才逐漸轉變了態度,孩子們也逐漸融入班級其中,自卑的心理陰影才漸漸褪去。就在這個節骨眼上,家里的變故不得不全家搬回老家。   廠子的事是大事,孩子上學的事也不是小事啊!這幾天,瞅著兩個在眼前吵吵著上學的孩子,高林和高森愁眉苦臉,吃不好,睡不香,加上老婆的嘟嚕埋怨,更是雪上加霜!   這天吃過早飯,已經戒煙很長一段時間的高林,從抽屜里找出一盒干癟的香煙,點上一支猛口深吸。因為煙卷早已風干,點燃后吸入空氣不順,燃燒不好,吸一口,就滅火,吸入也不舒暢。于是他生氣使勁捏碎手中的煙卷,狠狠的扔到地上,再把腳踩上用力碾壓。   正在高林愁眉苦臉,憋氣無處發泄時刻,只見村主任王不好推門而進。王不好看到高林的情態,滿臉愁云的樣子,開口便問道:“這是哪塊烏云飄進來了啊,要下雨嗎?”高林把手伸向后腦勺,手指撓著頭皮,難為情視頻的回道:“孩子上學的事唄!本來不打算再麻煩您,沒想到俺那表哥太沒譜,叫俺這么被動!倆孩子天天吵著上學,我實在是沒能耐了!”說著說著,高林的眼淚都下來了。“真的難為他了,有言道,男兒有淚不輕彈,看來真的難住了。”王不好心里想。   王不好輕輕拍了拍高林的肩膀,埋怨他說:“有困難找組織,那是我們的義務。何況你們回來創業也是我勸的,為了王莊村的振興。大家都有責任。這事我去找鎮里,鎮黨委政府正在大力招商引資,推進鄉村振興,上級領導會幫著辦的。”   高林聽完王不好的話,一股暖流涌上心頭,于是緊緊握住王不好的雙手,眼含熱淚,不停的點頭表示感激。這位受夠了無助和無奈的北漂漢子,這時懂得了家里才是最溫暖、最踏實的港灣。   王不好滿口答應了孩子上學的事。高林就急忙把電話打給弟弟高森,同時也把好消息告訴了兩個孩子,孩子聽了后,高興的蹦了起來。   王不好信心滿滿。   他先是找到黨委書記,書記轉給分管文教的副鎮長,副鎮長找到學校校長,校長無奈的搖搖頭,上級要求標準小班額,多一個都不行,學生已經招滿,他無能為力。于是副鎮長又匯報到書記,書記一看自己權屬解決不了,他就找縣里分管招商的副縣長,該副縣長不分管教育,他又匯報給縣長,理由是縣里招商引資大會上,縣長您是公開承諾的:;招來的客商,包辦好子女上學問題。縣長翻看了下當時的講話稿,確實做過承諾。于是縣長安排給分管教育的副縣長,該副縣長又安排給教育局長,局長安排給分管小學的副局長,副局長找到學校校長。巧合的是,該副局長就是高林的那位表哥。   王不好從找鎮黨委書記開始一直順著上面這條線,找了這個找那個,折騰了三整天。幸虧他穿著那件部隊時發的軍褲,料子結實,不然褲襠說不定就磨破了。折騰到最后還是脫不了是高林的表哥來解決!明明領導公開承諾的事,還這么費勁!   說到承諾,王不好又引生出一肚子氣。回想當年回鄉建廠之前,鄉里領導請著縣里領導到自己創業地泰安宣傳回鄉創業的好政策。熱情的滿臉綻開了花,及盡美言,這優惠那也優惠,各方面都開綠燈。到真回來了,卻一個個像變了一個人!就說合同約定好了的,承諾的三通一平方入廠。結果呢?拉電纜,電業部門找上門來,要這錢要那錢;埋管道,熱力公司借故推諉,先交錢后施工;確定好了的廠區外墻界限,都埋了白灰了的,執法部門說違反城區規劃,必須拆除。再找當初那些允諾的人,都和高林的表哥一個樣子,玩起了躲貓貓。答應的事都變成了嘴上抹的石灰!那般苦楚令王不好嚴重抑郁了一陣子。   慶幸的是,王不好后來慢慢想明白了,反正回家比孤身在外感覺踏實多了。尤其在十八大后,機關干事的作風也大變樣了!他肚子里的氣也就慢慢順當了,對未來充滿了信心。   王不好幫孩子上學的事沒有食言,很快得到解決。據說,高林那位副局長表哥當天還打回電話,表功呢。   辦完孩子上學的手續,王不好回到家,心情久久不能平靜。老人養老,孩子上學,這一老一小的事都是天的大事,也是人們奮斗努力創造財富的目的所在。不就是,老有所養,孩子們學有所成,成才成人嘛!他腦子里于是就下定決心,在王莊村集體收入達到一定程度后,必須建一所高質量的學校,一所高標準的養老院。解決了這兩個問題,就等于種下梧桐樹!想到這里,水都顧得喝上一口,他加快了腳步往村委會辦公室走去……。   【作者簡介】周長征,高唐法院四級高級法官,工作之余喜歡寫點小文雞湯,偶有興致學著寫小說散文詩歌,還有山東快書、快板書之類。多篇作品被《山東法制報》《齊魯文學》和公眾號發表。 +10我喜歡

人的一生,喜憂參半,就像老天的臉,說變就變,我們不知道它什么時候會下雨,或是天晴。   因為我們無法預知未來的世界。最好的一刻,就是抓住現在你能抓住的。   如果一個人,面臨了已經到來的人生低谷,我想我們也應欣然的接受。   在低落時,堅守希望,堅定信念,所謂守的云開見月明,相信一定會有柳暗花明的那一天。   一輩子,不可能所有事情都如你所愿,一帆風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面對打擊,面對各種壓力,各種挫折時,我們應該心懷感激,感謝上蒼給了磨練自己的機會。   很多時候,只要你堅持,朝著一個既定的方向,努力的堅持下去,就會看到希望。   很多時候我覺得活著,就應該好好的生活,不應荒廢自己的青春年華。   我們無法延長生命的長度,卻可以拓寬生命的寬度。   如果已經處在低潮,那就勇敢的往前邁步,因為你再怎么走,都是積極向上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積極快樂的人生態度,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的一種態度。   在低落時,韜光養晦,磨礪自己,堅守希望,讓我們一起期待輝煌的那一刻吧。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7k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