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徐世榮-      錢莊期盼退休,他希望自己也能像小區里的老頭老太那樣,在健身器材上拉拉扯扯、搖搖擺擺,或者圍著一張小桌走馬換將運籌帷幄。錢莊唯一的愛好就是下棋,下一輩子棋卻落一個“臭棋簍子”綽號,可是,他為自己辯護說:“很多人做一輩子飯菜,也做不出像樣子的來。”   真正退休了,錢莊卻又想上班了,他算了一下退休工資比上班時少一半。于是他給劉科長打電話了:“劉科,你接觸開發商多,能不能給我找一家去發揮發揮余熱?”   劉科長是錢莊黨校同學,比錢莊小五六歲,是住建局規劃科科長。劉科長說:“你以前不是一直盼著退休,能自由自在地支配自己的時間嗎,現在怎么又想上班了?”   錢莊本想說“退休金比上班工資少一半”,可他覺得這樣說太俗氣了,就改口說:“苦點喝酒錢呀。”   “好啊,我給你聯系,不過喝酒不能忘了我啊。”   錢莊又上班了,給一個開發商整理資料,每月三千塊錢。可是,干了不到半年,錢莊生病了,他患了腦梗,幸虧閨女送他去醫院及時。 醫生說,要是來遲了,最好的結果也是臥床不起,他旁邊的那個九床恐怕下半生要在床上度過了。   九床病人整個左半邊身子都不能動,他不僅送醫遲,而且資金跟不上,每天只是掛點水維持著,其他治療手段都無法實施,九床的妻子每天都哭哭唧唧的。有一次,錢莊說:“找親戚朋友借點錢,采取一點康復治療,說不定以后能站起來。”   妻子說:“哪還能借到錢了,去年他父親也是腦梗,花了幾萬塊,都是借的,現在錢還沒還清呢。”   錢莊不吱聲了,心里默默地想,我是不是借點錢給這家人,讓他好好地治療,說不定今后還能生活自理。   第二天,錢莊把想法同老伴商量,老伴一聽就說:“他們以后要還不起呢?”錢莊說:“看他們這種狀況,借給他就不打算要了。”   “不要了?”老伴驚訝地望著錢莊。   錢莊耐心地說:“你看這家子,實在太難了,眼睜睜看著沒錢治病。”   老伴有點急了,說:“這種情況醫院里多著呢,你能幫得了嗎?”   錢莊說:“就在我們眼前,看不下去啊。”   下午,錢莊老伴拿來了五千塊錢,借給了九床。九床的妻子含著眼淚說:“我以后就是賣血也要把你這錢還給你們。”      不久,錢莊出院了,臨走時錢莊對九床妻子說:“不要想著還錢,把病人的病看好是主要的。”九床病人也出現了好轉,他向錢莊揮揮手,含糊地說:“謝謝,謝謝,你是個好人。”   回到家里,錢莊的腦海里還經常浮現九床那家人的情形,他還想為他們家做點什么。   過兩天,錢莊去醫院了,他去看九床那家人。九床正準備出院,錢莊說:“好了嗎?”   九床妻子哽咽著說:“什么好了呢,就這樣吧,沒死就行,我們回家慢慢養著吧。”   錢莊心里一時就像倒了五味瓶子,說不出是什么滋味,過一會,錢莊問:“你們家住在哪里,過幾天我去看你們。”   九床妻子猶豫一會,說:“不了,我知道你是好人,想幫我們,可你幫不了,我們這是窮命。”   錢莊忙說:“你要不這樣想,誰家都有遇到難處的時候,挺一挺就過去了。聽說你兒子在外上大學,以后我來幫他交學費。”   九床妻子猶豫著,沒有說話。   錢莊忙說:“就算是借的,等你們有錢的時候再還給我。”   錢莊把去醫院的情況同老伴說了,老伴嘆了口氣說:“你是不是得了腦梗,把腦子弄壞了?你怎么能包他們孩子學費呢,他們以后拿什么還?”   “你還真指望他們還嗎?”錢莊認真地說。   “你不打算要噢?”老伴也認真了。   “老伴你聽我說。”錢莊哄著老伴說:“我是這樣想的,你的退休工資夠我們兩用的了,閨女家又不用我們錢,所以,我想把我的退休工資拿出來接濟那家人。”   老伴眼一睜,說:“噢,你打算讓我養活你啊?”   錢莊笑了笑說:“是啊,沒想到我干一輩子了,都退休了,卻變成了吃軟飯的了。”      作者簡介   徐世榮,男,江蘇省泗洪縣人,《精短小說》簽約作家。1986年1月首次在《崛起》上發表小小說《馬后炮》,1987年5月在《風流一代》發表散文《如此“保持平衡”》。 退休后發表小小說《媽被帶走了》《人事會議》《堅守》。散文《洪澤湖冬景》被散文集《四季戀歌》收錄。 +10我喜歡

文/南有   1   前幾天去參加了一次讀書會,期間,有個嘉賓上臺分享了自己的閱讀經歷。這個嘉賓是個斯文有禮、長相賢淑的女性,她告訴我們,她之所以會閱讀,是因為她想看看自己堅持做一件事后會有什么樣的變化。   “一開始我覺得自己也是30幾歲的人了,生活也很安逸,沒有什么太煩心的事情。那時候覺得,好像生活就是這樣了,也不會有其他的可能了。誰知道因為要堅持閱讀、寫讀書筆記,而為了不影響正常工作,就得比平時早起一個小時。然后突然發現,原來早起精神會變得很好,還可以順帶做運動鍛煉身體。”   她一開始只是想堅持閱讀,誰知道,最后養成了這些好習慣。于是她發現,原來自己還可以過不一樣的生活,還可以去做不一樣的事,交不一樣的朋友,生活漸漸變得更有趣了。   好吧,閱讀其實是一件特別棒的事情。因為閱讀,可以讓我們更自由地思考。當閱讀讓你培養了自己的思考架構,很多你原來想不清楚的事情,就會在一瞬間想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旦你堅持閱讀,就會發現另一個世界、另一個你自己,和人生的另一種可能。   2   昨天晚上,我去主持了一場校園民謠的分享會,主講嘉賓Jimmy分享了他和民謠、吉他、初戀的故事。   燈光昏暗,一首一首的民謠在播放著,就像是在播放我們的青春一樣。大概我們的青春開始都是相似的:學校操場,漫天星辰,晚風輕拂;青草地,吉他,和姑娘的白裙子,還有他轉身投籃的樣子。   如果說所有的青春結局都是一樣的,那么最大的相同就是遺憾。因為那時候年少懵懂的我們,不懂珍惜喜歡的人,不懂珍惜在校的時間,不懂堅持自己的夢想,所以青春總是被我們緬懷。我們緬懷那些逝去的,得不到的,和未完成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是,很多人跟我說,怎么辦,好像已經來不及了。真的來不及了嗎?我想告訴他,現在開始還來得及。   某天午后,Jimmy坐在陽光下一首勵志名言接著一首地彈奏吉他民謠。他是一個很有天分的吉他教學者,他把手上的吉他玩得出神入化,彈唱的恰好都是我愛的民謠。   我告訴他,其實我也有一把吉他,只是沒有堅持。然后我問他:“你看,我的手指這么短,能學會彈吉他嗎?”Jimmy停止了彈奏,然后伸出他的手指說:“你看,我的手指長嗎?”那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他的手指和我一樣,都不怎么修長。   Jimmy說:“很多人覺得自己學不會吉他,是因為自己看不懂五線譜、手指不夠長、沒有樂理基礎。可是,這些真的都只是你學不會的借口。為什么?看不懂五線譜你可以看簡譜,沒有樂理知識基礎你可以學,手指不夠長,你看我手指就很長嗎?”   那一刻,他點亮了我的內心。我終于發現,原來我的遺憾都是自找的,只要我愿意,任何時候都來得及,來得及把想要實現的夢想實現。   3   就好像我和寫作一樣。18歲的時候,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作家。   22歲的時候,我覺得我的夢想被吃掉了,于是中途停止了寫作,但是期間我并沒有放棄閱讀。   26歲的時候,我突然發現,原來我還能寫作;也突然發現,原來別讓遺憾繼續,一切就都來得及。于是當我不想再遺憾的時候,當我想要重新完成這個作家夢的時候,我就隔三差五樂呵呵地寫文章。在沒有重新開始之前,我從來沒想過會有那么多人喜歡看我的文章,更沒有想過,有一天我還能出書,當一個作家。   去做你想做的事情,人生充滿了可能,你不去試試,又怎么知道自己不行呢?當你走出第一步,并且堅持下去的時候,你才會發現自己有多強。   很喜歡五月天,他們就是一群雖然不年輕,但是卻像年輕人一樣蹦蹦跳跳愛折騰的人。他們有一首歌叫《倔強》,里面有部分歌詞我很喜歡:   我的手越骯臟,眼神越是發光   你不在乎我的過往,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說被火燒過才能出現鳳凰   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蔡康永說,15歲覺得游泳難,放棄游泳,到18歲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約你去游泳,你只好說“我不會耶”。18歲時你覺得英文難,放棄英文。28歲出現一個很棒但要會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說“我不會耶”。如果你的青春已經有太多遺憾,為什么還要讓未來有更多的遺憾?   年輕時,越嫌麻煩,越懶得學,后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動心的人和事,錯過新風景。那么,你是否愿意用現在的努力,去換取一個不后悔的將來?   別向這個操蛋的世界投降 我不怕你窮,但我高攀不起你帶著戾氣的自尊 經典語錄:我不怕死,但我貪生 +10我喜歡

王雙發,男,安慶市作家協會會員。   三   哥   倆     小張、小李、小王三哥倆是同一村莊走出來的高材生,三哥倆又是同一年參加工作的。 讀高中時,三哥倆在同一個班,成績都名列前茅,三人同年考上了大學,大學畢業后考公務員,又同時被錄取。小張分配到縣委辦,小李和小王兩分到政府辦。年輕有為,大展宏圖,三哥倆前途不可估量。 白駒過隙,幾年不到,三哥倆因工作出色,都成了單位的主要骨干力量。小張做了縣委辦秘書科長,小李升至政府辦行政科長,小王則是政府辦財務科長。這年底,縣里人事調整。縣里有意從縣委辦二級機構負責人中,選調一人到財政局任副局長。秘書科長小張也是人選之一,可是在人才濟濟的縣委辦里競爭異常的激烈。辦里的機要局胡副局長是縣里劉常委的表親。一想到這里,小張就萌生出打退堂鼓的想法。 一天,三哥倆在一起就餐。小張唉聲嘆氣,一個人喝起悶酒來。小李說:“我有一遠房叔伯是省廳里的一位領導,今年清明回家時,跟縣委書記還提起你。”小王說:“你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人人皆知,比那胡副局長不知強得多少。你能力強、人緣好。再說,公開選拔,選人用人,理應能者上。”不久,縣組織部派出專人到縣委辦考察談話。結果公示出來了,小張如愿就任財政局副局長兼紀檢組長。   一年之后,政府辦要增補一名副主任,被考核對象有三人,行政科長小李,財務科長小王,還有信息中心小吳。小張打來電話,分別給家鄉的兩位老同學加油:“這次政府辦副主任,肯定是在你們兩個老同學中產生啊。我分析過了那個小吳,專業不對口,學的是建筑,文字功底與你兩根本不能同日而語。”小李在電話一頭告訴小張:“說心里話,我想退出這次競爭。小王在辦里辦外口碑好,工作水平和能力都比我強,肯定是他。”小王接電話時直接告訴小張:“我肯定不可能的,小李是行政科長,跟領導接觸多,能力強,小吳無法比,小李肯定會百分之百的勝出。”一個月后,政府辦新增副主任的公示出來了,居然是名不經傳的不看好的政府辦信息中心的小吳,小李、小王均落選。 由于小張的提議,三哥倆又聚到一起。“太意外了!找個適宜的機會,我來打聽原委。”小張說。小張也不知道怎樣安慰這兩位落選的老同學。 小張是大忙人,最近被點名抽調任縣“中央八項規定”督察組成員,負責舉報材料的整理分類。群眾的舉報信堆滿了小張的辦公桌。反映的情況五花八門,主要是針對副科級以上領導干部,不少干部因違反“八項規定”,受到了黨紀政紀處分。一天上午,小張在看材料,突然大叫起來。竟然有兩封關于小李和小王關于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的實名舉報信,一封舉報信中說,小李在今年三月的一天下午上班期間打麻將;另一封說小王今年五月一天到市出差辦事,晚上和某老板,在洗浴中心洗過鴛鴦浴,并均有證人證言和圖片,而兩封舉報信落款是小張再熟悉不過的兩種字跡…… 小張想驗證舉報信的真偽。于是三人又聚到了一起,小李和小王滿臉通紅,你看著我,我看著你,話說得極少,氣氛非常尷尬。 從此以后,小李、小王雖同在一個單位,但形同陌生人。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7k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