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我在即將離職的前幾周,見到了來接替我職位的人。一個22歲的女孩,青春靚麗,是被寵壞的北京姑娘。她說,她出國六年沒有打過工,畢業之后閑在家中,和相處一年的男朋友結了婚。二十出頭的老公想要做房地產生意,她便撒嬌從家中要來20%的首付,買下一塊富人區地皮,計劃用半年時間建一座豪宅。說起來像兒戲般容易。   我和她相處了幾天,看著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她,遇見新的問題總是怨聲連天,也開始理解,這種每周上五天班,每天干八個小時,普通人養家糊口的工作,在她的眼中就是漫長而辛酸的“苦日子”。   我們聊到住房情況時,她睜大眼睛,說:“你還沒有房子啊?”在她的眼中,26歲怎么會連個屬于自己的房子都沒有呢?為什么要浪費大好的青春,每天去上班累個半死還不去求助父母呢?   我雖然已經習慣來自同齡人諸如此類的打擊,但心里還是被刺痛了一下。   我很佩服她可以一撒嬌就從家人那里得來一筆巨款,可我也十分驕傲我的賬戶在三年里攢下了1萬元。那是把多少清晨和深夜狠心地拿去工作,用多少頓方便面去替代珍饈美味,把多少次逛街和聚會的時間用來在家中寫字,才得來這樣微薄的積蓄,那種感覺,多么辛苦也多么踏實。   畢業后,我一直在用最簡單的方式衡量自己的價值:當我做一份工作每周只賺400元,那我只有400元的價值;當我只會在餐館里擦桌子,我只有擦桌子的價值;當我可以教中文時,我就有了老師的價值;當我努力寫字被人認可時,我就又多了寫字的價值;當我把一件件心中所想的東西搬進生活時,我的價值可以讓我擁有一張床,一個書架,一部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而當我奢望著另一些還無法立即實現的夢想時,我知道我必須繼續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這樣循序漸進的努力,在我看來是人生應有的步驟,并按部就班地成為更好的自己。可身邊的年輕人不再看重這樣的品質,大家曬包曬車子,卻從沒有人提出:“喂,我們曬曬努力吧!”   記得一個家境很好的朋友,他爸曾對他說:“我可以養活你,一輩子都沒有問題,但是你這輩子一定要有一份可以養活自己的工作,你要去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所以我看見朋友在富裕的家庭里,依舊同我一樣地掙扎。他說:“小時候覺得家里特別有錢,能夠做很多人都做不到的事,可是努力這件事,讓我看到了那么多比我好卻比我更加努力的人。自己越努力就越看得到和別人的差距,越感到有差距就越想拼命努力,不甘心一輩子做碌碌無為的人。”   人的一生為什么要努力?因為最痛苦的事,不是失敗,是我本可以。   我想,這一生,與其抱著“父母的財富足夠我一生揮霍”或者“我老公賺錢很厲害”的心情,不如親自去嘗試下生活的味道,別輕易在苦難面前退縮,這一次學會對自己說“我能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會發現,努力的意義讓你認清了自己,讓你看見原來自己還有這樣的一面——可以跨越重重的荊棘,可以爆發出巨大的潛能,可以不聽從命運的安排,也成了這么好的人。 +10我喜歡

風起,柳絮飄……   墓碑旁,一男子白衣袂袂……   那年戰火紛飛,他帶兵出征,她毅然跟隨,他怒道,回去!她只淡然一笑,道“你沒資格命令我!”   后來,她對他表明了心意,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可是,他能答應嗎?這樣的亂世,他又怎能給她一個家,于是他拒絕了……   那天晚上,他獨自一人喝了很多酒,大醉……   戰場硝煙,血濺黃沙,他盡力護她周全,而他卻身受重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慘敗,敵軍入侵,敵方將領要他項上人頭,窮追不舍……   他帶著她離開,但是最終沒能走掉,一只羽箭破空而來,他緊緊護住她,而結果卻是她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他的安全……   箭,插在了她的胸口,鮮血潺潺流出,他抱住她,呆了,而她的臉上卻帶著一抹笑,是留念,是不舍,是解脫……   她說,這樣做她不后悔,她要他活下去,好好活下去……   這時,朝廷的援軍到了,他紅著眼,放下她的尸體,帶著人在敵軍中屠殺,全身散發出死亡的氣息,像地獄的撒旦,在收割著別人的生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后來,他勝了,她卻不在了……   皇上封他為大將軍,他只帶著她歸隱山林……   轉瞬三年,又是一年柳絮紛飛,他孤坐在她的墓前,烈酒入腸,卻渾不知味,一身白衣像高山雪蓮,孤傲冷清,他嘴角帶著慘笑,汐兒,三年了,你走了,何苦留我一人在這世上,日日錐心,是懲罰我嗎?看著漫天的柳絮,他喃喃道,三年柳絮紛飛落,奈何橋前你安好?   今生負你半世芳華,來世傾我一生年少。 +10我喜歡

我們常聽有人說:心長草了。心中的草是什么樣?   心靈世界可以包藏很多很多,美、丑、善、惡、貪婪、名利、金錢……這些心里的影像看不到摸不著,但卻左右著你的行動。心靈世界中美好的、坦誠的、善良的,我們稱之為苗,只要心中有真美,不論到哪里都能結出美麗的果實。那些丑惡、貪婪的心相是草。有人說小草在哪里都能生長,可心中有草卻有礙于苗的成長,因為它們長勢大旺,無論如何,它都對苗是一種威脅和擠壓   比如貪婪就是這樣的“草”。   一個在沙漠里尋找寶藏的人,所帶的食物和水都已經沒有了身上更沒有了力氣,只等待死亡的降臨。在臨死的一刻,他折求神的幫助,神真的出現了,問他想要什么,他急忙回答說:“我想要食物和水。”神滿足了他的要求,他吃飽喝足之后,繼續向沙漠深處去尋找寶藏,他終于找到了寶藏,他貪婪地將寶藏裝滿了整個口袋。可他已沒有足夠的食物和水了。在返回的路上他不得不邊走邊扔掉一些寶藏,最后他扔摔了所有的東西,可依然沒能走出沙漠在他臨死前神又出現了,同他:“現在你要什么?他回答:“食物和水。”種說:“應該給你的你已用完,現在你應該更清楚你的結貪婪,讓他最終把珍貴的生命交給了別人。在這個物欲狂飆的時代,人的貪婪不斷膨脹,這株心靈的雜草使人們失去了本性,迷失了自我。   率劣是一種低下的人格,是一種扭曲心態,是心田上的又一種雜草。卑劣的人總喜歡在你面前說好話而在背后又對你大放冷箭;   他總喜歡已結硬的踩著軟的;他總喜歡占別人的便宜而嘴上又很會講公道話;他總喜歡在標榜自己之前先捎帶奉承你幾句;他總喜歡探究他人隱秘而播取某種資本;他總喜歡騙取朋友信任而又將朋友拋棄。卑劣的人情感蒼白,所以總是把一分真誠擴展成十分偽善;他們又一地狹窄,所以就像寄生在褲視縫里的虱子,爬來爬去也爬不出那個小小的空間,餓了變人一口,就自鳴得意,認為找到了人同最好的風水吉宅。   嫉爐也是一種雜草,它對美好的威脅就好像是深藏在人心中的炸彈,一旦人們發現在追求某個目標的過程中遭到比自己強的人的威脅,或有人捷足先登,自己又自慚形穢的情況下便產生了嘆息痛苦,甚至是暴怒,更有甚者以歪曲的心性點燃心中的炸彈,不擇手段地報復,這種心靈的污染不但得不到所追求的目標,反而離目標會越來越遠,最終落入罪惡的深淵而不能自拔。   只有將這些心靈的雜草留頭佃尾地清除,才能給人們留下一個純潔如玉的美好的心靈空間。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7k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